995004087Y.gif 

耶耶~~

遊戲出來囉~

之前進行的秘密計畫就是它啦~

電影"愛你一萬年"的手機遊戲

遊戲官網~

http://www.gemmyplanet.com/event/201008/index.jsp

奇摩電影網友票選,最受期待國片第1名"愛你一萬年",台客vs日本妹異國聯姻 90 天火辣辣驚奇熱戀,手機遊戲版轟轟上市,獨特雙主角系統,讓您選擇可以當帥氣酷炫的仔仔或是嬌巧可愛的日本美眉橘子;完整的戀愛排程系統,讓你能在90天合約到期前能夠充分利用時間,征服你的”愛”;遊戲劇本由電影編劇親字跨刀撰寫,足足12萬字劇本讓你玩到電影中看不到的遺珠劇情,再由現任夢夢月刊連載漫畫家親自執筆繪製,這麼完美的組合,還等甚麼?還不快談場轟轟烈烈火辣辣的愛情…愛你一萬年年年年年!

  11.jpg

官網做的好棒喔~超有質感><~~

可是下面我拍不出來@@

寶石星球出版~人物是我畫的唷哈哈哈XDDD

製作期間真是很轟烈~大家辛苦了><

遊戲我還沒玩到~據說是超精緻的~現在很期待啊啊啊,

玩自己畫出來的遊戲也算是我的夢想之一吧~

這麼說,夢想也是完成了一件><呼呼呼~

 

快去官網下載吧~~

http://www.gemmyplanet.com/javagame/load.jsp?gameid=995004087

電影也很好看~看電影可以免費下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思(alice app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