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草圖.jpg 

最近案子忽然如湧泉般冒冒冒冒出來

一整個忙不過來

還好可以拖= = (喂!

好啦,其實是不能拖,必須在時間內好好趕完

前天快樂得上完課晚上就輕鬆的去看了一場好電影~

不是說我再趕稿嘛還有閒情逸致啊= =

當然不是閒閒去看啦~人家很認真工作哩(屁= =

ㄎㄎ目前就先不講啦~到底趕稿跟電影有啥關係哩ㄎㄎㄎ

(其實是備下封口令不能說,所以連圖都碼起來)

好電影,

前天看了這部電影~滿有趣的一部愛情片

怎麼說呢~雖然說服力有點不足但是很可愛

看了我都覺得談場戀愛真是件好事,

看了我都覺得該好好檢討我這灰色調人生

人生就是要有點粉紅粉紅得過的才快樂(但是談戀愛很煩,還是看人家談過乾癮就好哈)

這次看到男主角的演出讓我滿驚艷的,演技果然有大躍進而且長的真是賞心悅目XD

是說我上次看他的演出有沒有十年了@@?(我的人生跟三次元空間接觸一向不是很大.......orz)

目前看的是未修正版~期待正式的上映~應該會更好看XD

好期待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思(alice app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