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672.jpg 

這個禮拜很快的就進入到了周末,

但後面幾天可以說是渾渾噩噩的過了,情緒上有點不穩

沒有心情做任何事,

像這類情況基本上我每個月都會面臨一次,然後持續個四五天,某些方面來說已經有點不正常了

也許過陣子會去看看醫生也說不定XD~

現在網路很發達,很多會困擾我們生活的小症狀其實大家都可以上網去查詢一下~

像我最近就發現很多小病徵,

以前只是單純以為是習慣不好,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些症狀是一種病(某方面來說是釋懷不少)

但是基本上我很健康也很強壯就是了X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天蠍座篇開始前,

手手癢癢畫了一張彩圖,加了一點點的言情風格進去,

主角是雙魚座美眉XD

這種畫法畫起來讓我有點欲罷不能,

差點就開出12隻全畫的支票出來了XD

所以我決定還是墊墊不要說好了,順其自然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思(alice app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