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.jpg 

天蠍座怎麼變男生了..............好啦~其實我是貼射手座XD

 

天蠍座篇交出去了耶~不免先例的還是來報告一下.

如果大家對12星座有什麼感想或是意見都歡迎來跟我說~~

讓我知道一下~我會很高興的^^

 

多貼一張滿喜歡的草圖~

水瓶X天秤.JPG

天秤座X水瓶座  

本來是要當萬聖節的賀圖的 

萬聖節快樂~

(過好久了好嗎!!!)

好啦~其實我只是想話畫看這兩人當主角的感覺,但畫虎不成反類犬

有點像是背後靈..........

哈哈天蠍座篇交稿啦~~耶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思(alice appl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